「EMU3000高粱酒」今起開賣!2購買管道曝 每組1980元限量2千組

▲▼台鐵EMU3000城際列車樹林到台中豐原試車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台鐵EMU3000城際列車預計年底上線營運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記者李宜秦/台北報導

交通部台鐵局採購EMU3000型城際列車,預計將於今年底投入東部幹線,盼能解決東線運能吃緊的狀況。台鐵局也推出「EMU3000型陳年高粱紀念酒」,首批限量2000組,每組1980元,今日起開始在臺鐵夢工場及臺鐵便當店銷售。

台鐵局表示,EMU3000型城際列車外觀設計主軸為「Silent flow」(靜謐的移動),由日籍設計師野末壯、日立團隊與臺鐵美學設計團隊共同設計,並預計於110年底前上線營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EMU3000高粱酒。(圖/台鐵)

▲台鐵推出EMU3000高粱酒。(圖/台鐵)

為配合新車到來,台鐵局也將推出EMU3000型陳年高粱紀念酒,以仿真外觀燒製而成的500ml陶瓷瓶身,及木製底座呈現的鐵道枕木與金屬軌道,再搭配壓克力外罩,酒基則採用金門生產純正古法工藝的皇家陳年56度高粱酒,酒質綿密滑順、清香甘甜,帶有淡淡的果香。

台鐵局表示,本次首批2000組,每組售價1,980元,已於10月16日開始,在臺鐵夢工場及臺鐵便當店銷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