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綠鬥智!蘇貞昌突襲提早進議場 國民黨率眾抗議撲空

▲▼蘇貞昌提早到立院,避開抗議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蘇貞昌提早到立院,避開抗議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行政院長蘇貞昌15日赴立法院備詢,由於日前與國民黨立委鄭麗文間的口角衝突引來藍營不滿,今號召群眾包圍立院抗議,警方一早便出動警力戒備。沒想到,本預計在9點左右才會抵達立法院的蘇貞昌,今天上午不到8點就抵達立院,搶先在抗議群眾集結完成前進入院區,讓國民黨撲空。

行政院長蘇貞昌、國民黨立委鄭麗文12日為了是否爭取核子動力潛艦大動肝火,蘇貞昌除了罵鄭麗文不要臉,還抖出鄭麗文批民進黨戰袍參選時曾拜託他站台,讓他深感丟臉。面對蘇貞昌譏諷「不會像妳這麼不要臉」,鄭麗文怒不可遏,衝上前去和蘇貞昌理論,場面相當火爆。

▲▼立法院 藍營人士在立法院外抗議 要求蘇貞昌下台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▼立法院 藍營人士在立法院外抗議 要求蘇貞昌下台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