酷炫踩底線「找鄧佳華沒照規矩」 網見連千毅「FB編輯紀錄」傻了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連千毅、鄧佳華臉書)

▲鄧佳華加入連千毅團隊,風波連環爆!(圖/翻攝連千毅、鄧佳華臉書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慘被科技大廠淘汰的「FB帥哥」鄧佳華,意外谷底翻身,進到直播主連千毅底下工作。不料連千毅12日在臉書嗆聲反骨男孩成員酷炫,「鄧現在簽在我公司3年,凡事照規矩來…了解嗎?」對此,PTT鄉民打開貼文,卻有峰迴路轉的重大發現。

一名網友在PTT以「 連千毅為什麼要一直編輯」為標題直呼,「酷炫幫人問鄧佳華拍片,結果不尊重大哥被嗆,道歉後,大哥說沒事,啊現在又改回來?鄧佳華脫序也被暫時冷凍了,準備要被切割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打開貼文可見,連千毅最初發文「#酷炫,你要找我的人,鄧佳華拍片,連招呼都不用來打一下!他現在簽在我公司3年,凡事照規矩來… 了解嗎?」

5小時後,連千毅態度與語氣180度大變,「#酷炫,有在粉專發文,剛剛也有跟我公司所屬的經紀人聯絡、代朋友聯絡拍片事宜,謝謝大家的關心,感恩!」

過了4小時,連千毅變臉彷彿跟翻書一樣快,「#酷炫,你要找我的人,鄧佳華拍片,連招呼都不用來打一下!最近換我來找你拍喜劇片!他現在簽在我公司3年,凡事照規矩來… 了解嗎?」

不久後,連千毅又編輯文章,並把「喜劇」2個字刪掉。同個小時內,連千毅再度修改內容,最後把「最近換我來找你拍片」給拿掉,成了目前最新的貼文版本,讓一票網友看了霧煞煞。

底下網友紛紛熱議「一開始就是找來炒個話題,現在就再找個理由開掉而已,傻子才信他是真的有要幫誰」、「都抓去驗一下」、「這群人到底在幹嘛」、「真的囂張」、「刷一排冷凍暴牙」。

▲▼  編輯文章(圖/翻攝連千毅)

▲▼  編輯文章(圖/翻攝連千毅)

▲▼  編輯文章(圖/翻攝連千毅)

▲連千毅五度編輯文章,其中第三次態度大轉,後來又改回內容!(圖/翻攝連千毅臉書)

酷炫稍早發文公開鄧佳華的對話,疑似回應連千毅。酷炫強調當時因有鄧佳華臉書才幫朋友詢問,鄧佳華答應後才說要找經紀人,後續酷炫沒有參與,「說實在的,敲人不是我們藝人該做的,我在公司藝人兼老闆,都請經紀人處理,比較單純。」他說之前頻道也有模仿連千毅,這次找鄧佳華並非刻意不告知,之後也會注意程序:「抱歉造成誤會。」

另外,鄧佳華風波連連,連千毅今(13)日也突然宣布鄧佳華冷凍一個禮拜的時間,並強調對方如果再不自制且不順從經紀人的安排:「直接在網路業界封殺!大頭症,是無藥可醫、你能有今天,要好好珍惜。」當初在溝通的時候,他就曾再三告誡對方人一定不能有大頭症,不可以換了位置就連腦子也換了:「沒有實力就不要有脾氣,這是在團體生存的大忌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