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克蘭空服員拋窄裙、高跟鞋 改穿寬鬆橙色西裝搭配褲子+絲巾

▲空服員制服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空服員制服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實習記者丁玟華/綜合報導

對於空服員的既定印象,大多都是窄裙及高跟鞋。根據《路透社》報導,烏克蘭私營航空公司(SkyUp Airline)請擁有七年飛行經驗的空服員,亞歷山德麗娜·丹尼森科(Alexandrina Denysenko)收集其他空服員對於制服的意見。結果顯示,SkyUp決定停止穿著高跟鞋與窄裙。

▲全新SkyUp女性制服。(影/路透社Youtube)

全新的SkyUp女性制服包含白色NIKE運動鞋,還有寬鬆的橙色西裝搭配褲子及絲巾,且白色T恤將取代襯衫。對此,丹尼森科表示,她不反對高跟鞋看起來很漂亮這點,但在飛行結束後腳會疼痛和腫脹,穿運動鞋絕對是一件很酷的事。

SkyUp營銷部門負責人瑪麗安娜·格里戈拉什(Marianna Grygorash)說,儘管女空服員的形象非常浪漫,但她們的工作需要大量的體能活動。因此,他們研究了機組人員制服的歷史,並決定放棄空服人員外表的「保守」元素。

新制服將於10月22日正式推出。另外,格里戈拉什表示,SkyUp也計畫為男性空服員推出新制服,以輕薄的西裝代替背心;以T恤代替襯衫,搭配黑色NIKE運動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