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空姐直擊「機上蓋毯子摸摸搓搓」 帥老外2舉動噁爆!她崩潰換道

▲▼ 搭飛機,飛機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空姐出身的網紅「天菜小姐」經常分享機上不為人知的火辣秘辛,其中就有不少客人「蓋著毯子做手部運動」,還有男女趁關燈期間進廁所「情慾交流」,讓她不禁大呼,全部都看在眼裡阿!

天菜小姐透露,某次晚班飛倫敦,燈都關了很多人在睡覺,期間一對男女先後進到廁所,被正要去清掃的空姐發現,「你們以為躡手躡腳,但是我們看得都很清楚,因為我們會觀察飛機上客人的一舉一動阿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至於機上最常發生的情況,天菜小姐直指,莫過於座位兩個人拿毯子蓋著互摳,「商務艙和頭等艙也有這類情況,頭等艙那個還是明星喔。」

她回憶某次在商務艙碰到的誇張事件,對方是個外國人,西裝筆挺,外型非常帥氣,聽說好像是做金融的,「他上飛機的時候非常有禮貌,大家都很想服務他,結果他喝了一點酒之後,就有點怪怪的,開始蓋毯子,感覺手摸著下體、動來動去。」

▲▼飛機,機艙,廁所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沒想到,當天菜小姐再次經過時,老外竟故意露出X頭,嚇得她趕緊回報,並跟男組員交換路線,後來對方果然沒再繼續那個動作,但起身去了廁所,很久才回到座位上,後來其他空姐到廁所一探究竟,「結果裡面全是X味!」

天菜小姐還爆料,很久很久以前,有一對大陸的螢幕情侶,男的帥女的美,那時好像還沒有在一起,要起飛的時候,小倆口直接在頭等艙恩恩愛愛,「有沒有怎樣我不知道喔!真的是很久以前的事,那時他們還沒有公開,就是在上面卿卿我我、黏黏抱抱,有沒有摸摸搓搓就不知道了。」

最後,她也不忘告誡,「在飛機上很多東西都很明顯,但商務艙好一點,因為如果是長班的話,被子比較厚,那樣比較看不出來,總之大家記得,毛毯要小心一點啊,不是太好的東西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