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人氣罵領不到五倍券!女店員淚「拜託別兇了」 親吐領光真相

▲▼紙本五倍券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實體五倍券開放領用,就有超商女店員大吐苦水,表示這些天來為了核對、發券等作業,不僅戰戰兢兢還得接受疲勞轟炸;同時,她也吐露,很多人領不到券的根本原因,不禁委屈直呼「拜託不要兇店員!」

正妹店員昨在「爆怨公社」發文寫下心裡話,「最近大家都在領五倍券,我知道今天有很多人領不到,因為實體券前兩次的配量已經領完了,但明天還會再進啊,五倍券的使用效期不是只有1個禮拜耶,領券也不是只限定3天內一定要領啊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於有客人抱怨,為何不一次把五倍券的量進足,她解釋道,「因為超商金庫不夠大,我們用一層一層的金庫在保護大家的振興券,政府配量多少我們就是收多少。」

女店員也說,他們從早上9點到晚上10點,櫃台都要有個定海神針鎮守在那邊負責核對,「每家店話術可能不一樣,但結論就是他要不停地重複,口乾舌燥、想上廁所,背後的庫存數都要確認無誤,才敢讓別人暫代接手,只要庫存數一有不對,少的就是5000、1萬以上在跑的。」

▲▼紙本五倍券今(9)日開放領取,振興五倍券,經濟,消費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最後,她直言,「兩天下來的疲勞轟炸跟戰戰兢兢,已經把店員炸到魂走一半了,很多店員到現在都還沒領自己的券,也都是以顧客為優先,這不是要搏取同情或眼淚,只是身為服務業,我們服務各位客人是我們的職責,可是能不能拜託不要因為政府配量,領不到就對店員生氣,真的不是店員的錯啊!」

對此,網友們紛紛回應,「謝謝你們,真的辛苦了」、「剛剛去7-11才發現已發量完,我還跟櫃台妹妹笑笑講說,哇都沒人跟我搶真好,結果原來是沒得領,沒什麼好抱怨的,晚幾天沒差啦」、「我們這裡一堆阿桑狂罵,說什麼爛政府、什麼爛超商,對店員也很不客氣」、「超商員工真的是超人,辛苦了,謝謝你們」、「可能是他怕等不到明天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