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打AZ疫苗後頭痛胸悶…嘉義33歲男搶救29天 今宣告不治

▲▼台北市花博疫苗接種站施打疫苗,花博爭豔館,施打疫苗,COVID-19疫苗,新冠肺炎,武漢肺炎,接種疫苗,副作用,不良反應,群體免疫,法定傳染病,醫護人員,防護衣,AZ疫苗,接種率,防疫,疫情,緩打潮,花博接種站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嘉義市李姓男子施打AZ疫苗後,出現不良反應,搶救後宣告不治。(示意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董美琪/綜合報導

嘉義市33歲李姓男子9月10日施打AZ疫苗後,出現頭痛、胸悶症狀,送醫治療仍持續惡化,經手術急救,仍於今天宣告不治,檢警將擇期解剖釐清死因。

嘉義市衛生局日前收到醫院申報「疫苗不良事件」後,持續到醫院關心,並協助家屬申請接種受害救濟。

警方表示,李男平日健康,沒有特殊或慢性疾病,9月10日打AZ後,9月19日開始出現頭痛胸悶,隔天被家人送醫急救。

李男在加護病房救治,症狀仍未轉好且持續惡化,9月22日起進行心導管、開顱、血栓移除手術搶救,昨天(8日)進行手術狀況還是不理想,醫院於今天上午10時多拔管宣告死亡,檢警將擇期解剖釐清死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