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北市「熊好券」意願登記截止「延期1週」 10月15日才抽獎

▲▼柯文哲出席台北熊好券記者會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出席台北熊好券記者會,原訂於10月8日抽獎,延期至10月15日。(資料圖/記者袁茵攝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台北市政府日前推出「台北熊好券」加碼振興方案,原訂9月22日至10月6日止,可透過「台北通」APP登記,並於10月8日抽獎。不過,台北市政府6日晚間突然改口,確定意願登記延期至10月14日,並於10月15日抽獎。

台北市政府表示,為振興本次受到新冠疫情影響的北市店家,並讓更多民眾能夠共同參與本次「台北熊好券」振興活動,北市延長「台北熊好券」意願登記時間至10月14日晚上24時截止,並預計10月15日上午在律師見證下公開線上抽獎。

北市府指出,台北熊好券包含住宿券、饗購券、藝文券、運動券及市集券,共計有5種票券,份數超過100萬份。目前已有超過70萬台北通會員完成意願登記,累計登記份數達340萬份,為擴大本次振興活動參與度,尚未參加的民眾敬請把握最後機會,立即下載台北通APP及完成意願登記即可參加熊好券抽獎。

另為鼓勵店家加入振興行列,北市府提出「熊好店家王」激勵獎金共210萬元,分為5大類,各類收券數前3名分別可獲得15萬元、10萬元、5萬元的激勵獎金。

但除了希望登記人數更踴躍外,台北市政府秘書長陳志銘受訪時坦言,目前除了「住宿券」預算已經獲得議會通過之外,其他都還來不及,預算一定得通過後才可以啟動,且有些議員希望北市府能說明更清楚,因此預計7日於台北市議會財建委員會再做說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