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民進黨力挺陳柏惟 口號出爐「挺3Q反惡罷」

▲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回應時事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在10月23日投票,據轉述,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6日在中常會表示,民進黨認為這場投票並不是行使公民權,而是報復跟惡意的作法,並提到口號「挺3Q、反惡罷」。

據轉述,林錫耀表示,民進黨認為這場投票並非公民權的行使,而是報復跟惡意的作法,近期台中地方黨公職陸續協助陳柏惟舉辦座談會,並提到「挺3Q、反惡罷」這個口號。不過,民進黨主席、總統蔡英文並未對此多做評論。

民進黨發言人謝佩芬日前受訪說,民進黨會全力支持問政認真的立委,力挺陳柏惟留在立法院。台中小英之友會也在各區舉辦選民服務座談會,逾百人出席為陳柏惟加油,台中小英之友會各分會將陸續舉辦6場座談會,力保陳柏惟挺過罷免危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