盜貴婦存款又偷開藍寶堅尼 豪宅保全「踐踏住戶信賴」下場曝

▲▼保全,警衛,無線電,對講機。(圖/Pixabay)

▲詹姓保全偷開住戶藍寶堅尼還盜領存款,被法官痛斥踐踏住戶信賴。(示意圖/Pixabay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詹姓男子去年擔任台北市國父紀念館附近豪宅保全時,因為發現有住戶忘記鎖門,闖入偷走貴婦存摺、印鑑,盜領18萬元花用殆盡,還趁貴婦女婿把藍寶堅尼名車鑰匙暫放櫃台的時候,偷偷開出去過乾癮,台北地院審理後痛批詹男「踐踏住戶對保全的信賴」,依侵入住宅竊盜等罪,判詹徒刑10個月,可易科罰金30萬元。

詹姓保全在東窗事發後已遭開除,他原本是保全公司派駐豪宅保全,被控2020年2月初,他發現4樓貴婦住戶外出忘了鎖上自家大門,直接就開門潛入,偷走貴婦的銀行存摺、印鑑後,分2次到銀行盜領貴婦提款各11萬、7萬元。

之後,貴婦的女婿因為臨時有事,在5月間暫時把愛車藍寶堅尼的車鑰匙託付詹男保管,沒想到詹男竟利用住戶的信任,大搖大擺把車開出去兜風,再開回來的時候被當場抓包。

檢察官認為詹男偷開名車後主動歸還,依職權處分不起訴,只起訴詹男偷存摺盜存款部分,台北地院審理後,認為詹男踐踏住戶信賴,但考量他被起訴後坦承犯罪,且有意彌補被害人損失,依1個侵入住宅罪,2個行使偽造私文書罪,各判徒刑3月,合併應執行10個月,得易科罰金;可上訴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甜心主播遭無聲電話騷擾「搬新家也被拍」 下屬找鄰居幹的

女欠14萬不還 傳訊「死後穿紅衣帶貓去你床邊」給債主挨告

爆料《張學良的一生故事》將開拍 黃大煒告導演洩密結果出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