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賊「亮搞玩」又犯案!4件竊案都拍到她 影像太模糊躲過3案

▲▼蕭女(右)因涉及竊盜案遭逮,被查出為了1萬元將名字改成「亮搞玩」。(圖/翻攝Facebook亮搞玩)

▲慣竊蕭女缺錢改名「亮搞玩」拿獎金後,持續在大台北地區商家偷錢已遭收押。(資料照/翻攝FB亮搞玩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台北1名女慣竊,年初為了1萬元獎金改名「蕭亮搞丸」後,持續在大台北地區四處行竊,由於女賊出沒罕見,雙北出現類似案件,警方就開始調閱沿路監視器,從衣著判斷蕭女共涉4案,辦案人員訊問時,還不好意思直呼名諱,只敢叫「蕭小姐」,最後其中3案面目模糊,僅1件麵店失竊5900元案,拍到清晰眉宇,台北地檢署5日依竊盜罪起訴蕭女。

染了1頭金髮的蕭姓女子現年40歲,目前已因多次竊盜遭收押,去年她在台北市南港運動中心偷民眾信用卡盜刷,被通緝逮捕歸案時,警員翻看身分證已經改名「蕭亮搞丸」,才知道蕭女缺錢缺太大,因為有YouTuber趕搭「壽司郎」改名「鮭魚」風潮,提供身分證名字「亮搞玩」1萬元獎金,蕭女直接改名領獎。

▲▼  蕭亮搞玩 。圖/翻攝Facebook亮搞玩)

▲蕭女為獎金改名時正被檢警通緝,所以領獎影片只有她被打馬賽克。(資料照/翻攝Facebook亮搞玩)

據了解,蕭女對自己的新名字諧音如同男性生殖器毫不在乎,目前也沒有想再改名,有人叫她,她也神色自若地回應,反而是不少男性辦案人員實在不好意思,始終叫她「蕭小姐」、「蕭女士」,由於大台北地區出沒的女姓慣竊不多,所以當蕭亮搞丸涉及多起竊盜遭起訴後,警方一遇到女賊案就會先找蕭女詢問,蕭女也大多直言不諱地坦承犯行。

日前蕭女被警方移送4件竊案,但其中只有6月28日,她涉嫌在西門町1間麵店打烊後,從沒關好的門口探頭張望,隨後進入偷走零錢箱5900元,被頭上逾1公尺高的監視器拍下清楚的眉宇,證據確鑿遭起訴。

另外在1月15日,忠孝東路三段217巷屈臣氏餐廳,遭人爬窗偷走3萬多元;2月2日新店北新路上的屈臣氏七張店,被偷走價值8百元維他命;以及7月18日,捷運公館站1間日系服飾店的員工遺留薪水1萬810元遭竊等3案,雖然警方根據行竊女賊穿著,調閱沿路監視器,鎖定蕭女犯案,但因為行竊時的關鍵畫面只拍到背影,或是影像模糊,無法辨識長相,而蕭女在看到監視畫面後,也改口否認犯行,檢察官以罪嫌不足等理由處分不起訴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台大雙學霸工程師猝死寒舍艾美 家屬悲控這9人延誤就醫調查出爐

甜心主播遭無聲電話騷擾「搬新家也被拍」 下屬找鄰居幹的

女欠14萬不還 傳訊「死後穿紅衣帶貓去你床邊」給債主挨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