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車撞牙叉2男爆頭斷頸慘死 目擊噴磨50米驚喊:皮肉還黏地上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台中霧峰區中正路2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!一輛堆高機停在路旁,且牙叉還升停在半空中,導致一名20歲王姓機車騎士載著19歲魏姓男子經過時當場撞上,牙叉正中頭部,其中王男頭部嚴重變形,經緊急送醫後,雙雙宣告不治。事後有目擊者表示,騎士臉都凹了,讓他嚇到徹夜未眠。

▲▼台中堆高機路邊卸貨,騎士騎車經過猛撞上2人送醫搶救亡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台中堆高機路邊卸貨,騎士騎車經過猛撞上2人送醫搶救亡。(圖/民眾提供)

這起事故發生在2日晚間,39歲的賴姓堆高機駕駛當時在事故路段卸貨,而20歲王男載著19歲魏男剛好經過該處,當場撞上堆高機,而王男碰撞後又撞上正在路邊停車的轎車,機車車頭受損、轎車則是左側受損。

警方獲報到場後,緊急將王姓騎士及魏男送醫搶救,但2人經緊急分送亞大醫院、仁愛醫院搶救。院方透露,王姓死者到院時頭部嚴重變形,經急救30分鐘後仍宣告不治,而魏男也因傷勢過重搶救無效。

▲▼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2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。(圖/臉書社團「霧峰人之全新&二手俱樂部」)

▲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2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。(圖/臉書社團「霧峰人之全新&二手俱樂部」)

此外,有目擊者心有餘悸表示,兩個騎士撞到貨叉後,接著翻車滑行約50公尺,頭部先著地,脖子斷掉,頭顱及臉部都凹陷,撕裂的皮還黏在地上,甚至可看到骨頭,讓他嚇到整個晚上都睡不著。

事發後死者親友在臉書PO文,徵求事發當時的汽、機車行車紀錄器畫面。親友表示,事發當時商家在3線道上,占用了2線道路卸貨,現場不僅沒有人員看守,堆高機的牙叉也升停在半空中,導致2名年輕人騎車經過時,當場遭堆高機的牙叉正中頭部慘死。拜託廣大網友集氣轉貼,「讓小孩的家長能釐清真相,知道小孩子是怎麼出事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