堆高機牙叉停半空!20歲男載19歲男經過「正中頭部」雙雙慘死

記者白珈陽、戴若涵/台中報導

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2日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!一輛堆高機停放於該處卸貨,不料,一名20歲王姓機車騎士載著19歲魏姓男子經過時,當場碰撞上堆高機,再撞上停放在路邊的轎車,王男、賴男雖經緊急送醫搶救,但仍不幸宣告不治。

▲▼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2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。(圖/臉書社團「霧峰人之全新&二手俱樂部」)

▲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2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。(圖/臉書社團「霧峰人之全新&二手俱樂部」,下同)

死者親友4日在臉書社團中PO文,徵求事發當時的汽、機車行車紀錄器畫面。親友表示,事發當時商家在3線道上,占用了2線道路卸貨,現場不僅沒有人員看守,堆高機的牙叉也升停在半空中,導致2名年輕人騎車經過時,當場遭堆高機的牙叉正中頭部慘死。拜託廣大網友集氣轉貼,「讓小孩的家長能釐清真相,知道小孩子是怎麼出事的」。

▲▼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2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。(圖/臉書社團「霧峰人之全新&二手俱樂部」)

根據警方調查,39歲的賴姓堆高機駕駛2日晚間7時28分於霧峰區中正路133-2號前卸貨,而20歲王姓騎士載著19歲魏姓男子沿中正路往草屯方向行駛。王姓騎士先是碰撞上堆高機後,再撞上正在路邊停車的轎車,機車車頭受損、轎車則是左側受損。

警方獲報到場後,緊急將王姓騎士及魏男送醫搶救,但2人經緊急分送亞大醫院、仁愛醫院搶救。院方透露,王姓死者到院時頭部嚴重變形,經急救30分鐘後仍宣告不治,而魏男也因傷勢過重搶救無效。至於3方駕駛酒測值均為0,詳細事故發生原因及經過,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▲▼台中堆高機路邊卸貨,騎士騎車經過猛撞上2人送醫搶救亡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堆高機路邊卸貨,騎士騎車經過猛撞上,2人送醫搶救亡。(圖/民眾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