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援北市9996劑疫苗 新北市府說明來源

記者杜冠霖/新北報導

台北市校園BNT疫苗施打發生疫苗量不足的問題,原定在10月5、6日施打疫苗的學校受到影響,共有19所學校、1.3萬名學生,新北副市長劉和然表示,當台北市向中央提出需求時,新北市府進行盤點,發現剩下的疫苗可以供給中央做調度,最後總共支援北市9996劑疫苗做施打。

劉和然指出,疫苗是打到國人身上,不管在哪個縣市,只要公平分配,能多打一劑是一劑,當台北市向中央提出需求時,新北市府進行盤點,發現剩下的疫苗可以供給中央做調度。

劉和然表示,新北市7個工作天就把127所學校、12至14歲的學生施打完畢,且每一瓶原本可以抽6劑,但部分抽得很精準可以到7劑,經過中央和台北的調度後,新北市總共支援北市9996劑疫苗做施打。

▼新北副市長劉和然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▲▼新北市長侯友宜、副市長劉和然召開疫情記者會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