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北網交正妹想更進一步 跑4家超商買7萬遊戲點數!第5家喊卡

記者吳世龍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名董姓男子日前透過網路交友,與一名自稱是「夏甜甜」的女網友互加好友後,開始甜言蜜語,更謊稱如果要近一步交往聯繫,就必須要購買10萬元的遊戲點數,董男不疑有他,分別前往4家超商用信用卡購買8張共72500元的遊戲點數後,警方再他前往第5家超商購買前,即時成功攔阻。

▲▼ 董姓男子為了要跟女網友進一步認識,竟花10萬元到超商買點數,所幸警方及時攔阻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60歲的董姓男子為了要跟女網友進一步認識,竟花10萬元到超商買點數,所幸警方及時攔阻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這名遭詐騙的董姓男子年約60歲,1日晚上約7點40分左右,前往鹽埕區府北路上的一間超商購買遊戲點數時,因他一邊通電話一邊購買,甚至還不斷操作手機拍照回報,讓店員驚覺有異立刻通報。鹽埕分局建國四路派出所員警趕抵超商時,卻發現董男早已離去,但店員告知警方,董男疑似還要前往下一間的超商,於是根據店員提供的線索,擴大搜尋周邊的超商,果真在富野路上發現他的蹤跡,隨即上前攔阻並帶回派出所內了解。

▲▼ 董姓男子為了要跟女網友進一步認識,竟花10萬元到超商買點數,所幸警方及時攔阻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董男向員警表示,9月30日透過臉書交友廣告認識一位年輕貌美的女網友,對方以LINE帳號「夏甜甜」與他互加好友,開始對他甜言蜜語,不久後便告訴他說,如果要進一步發展下去,就必須要購買共10萬元的遊戲點數當作保證金,董男因想認識年輕美眉,於是不疑有他聽從指示,前後到4家超商以信用卡購買8張總計約72500元的遊戲點數卡,所幸第5次購買前被警方及時攔阻勸說,他才恍然大悟知道自己上當受騙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槍煞「都蘭國小書包」裝吸血本票 借10萬逼還36萬元

通緝犯闖工廠偷電線 警察在門外等!棄車摸黑逃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