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幻熱氣球升空月世界!700張票「5分鐘秒殺」 高市府將加開場次

▲▼高雄愛河熱氣球。(圖/高雄市觀光局提供)

▲高雄市觀光局規劃於愛河、田寮月世界舉行熱氣球繫留體驗。(圖/高雄市觀光局提供)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不必出國也能拍到國外美景!高雄市觀光局規劃媲美土耳其卡帕多奇亞、巴黎塞納河畔的熱氣球繫留體驗,2日下午票券開賣,短短5分鐘就湧入2萬多人想嚐鮮,700張票券瞬間秒殺。觀光局研議,將加開平日場次,並於近期公布相關資訊,有興趣的民眾千萬別再錯過!

高雄市觀光局規劃「高雄愛。月熱氣球」活動,將在田寮月世界、愛河舉辦夢幻熱氣球繫留體驗,10月8日下午正式升空,連續5周的五、六、日開放民眾搭乘。雖有3顆熱氣球、20場次,但受制於天候氣流因素,每天僅有2個時段,約1900多人次可供民衆體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高雄夢幻熱氣球升空。(圖/高雄市政府)

▲熱氣球繫留體驗超夯,開賣5分鐘700張票券就搶光。(圖/高雄市觀光局提供)

觀光局表示,2日下午5點開賣才5分鐘,即吸引全國2萬多想嚐鮮民衆搶票,限量700張票券瞬間秒殺,還一度造成系統當機,讓買不到的民眾感到扼腕,紛紛敲碗許願,希望能加碼場次。

「金拍謝!」觀光局表示,仍歡迎向隅的民眾,帶著美麗的心情到現場拍攝無敵美景打卡照,還可順遊周邊景點、品嘗在地美食,臨近月世界有崗山之眼、石頭廟、旗山、美濃,土雞城風味美食也是令人吮指回味,愛河畔則可來趟高雄流行音樂中心、駁二藝術特區、大港橋與鹽埕小吃的文青小旅行。

▲▼高雄夢幻熱氣球升空。(圖/高雄市政府)

▲高雄市觀光局規劃於愛河、田寮月世界舉行熱氣球繫留體驗。(圖/高雄市觀光局提供)

▲▼高雄田寮月世界熱氣球。(圖/高雄市觀光局提供)

觀光局指出,熱氣球繫留體驗非常容易受氣候、風力及場地大小限制等因素影響升空,且飛行時間又取決於於當日氣候及日出落時間,每日僅能開放上午(約6:00~8:00)及下午場(15:20~17:20),加上田寮月世界及愛河場域搭乘腹地受限,田寮月世界目前規劃放置2顆大型熱氣球、愛河則為1顆,觀光局並要求以最高防疫規格、最高安全標準、最專業操作人員進行熱氣球繫留升空,因此場次和名額有所限制。

觀光局指出,熱氣球的魅力無法擋,為了回應大家對於搭乘熱氣球的期盼、也考量防疫以及場地、氣候等因素,觀光局立刻再與執行團隊研議加開平日場次,近期將再公布相關資訊,以解民眾渴望升空的偽出國癮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快訊/汪星人墜愛河!他心急跳水救狗寶貝...受困喊救命

超商女店員遭挖眼毀容!2次進出開刀房 最新手術狀況曝光

高鐵人大鬧3hrs!衛生局蒐證揪滋事者 違《醫療法》下場曝

80歲阿北call熱褲女激情!自豪硬朗1密技 問警:要不要教你們

高雄驚見恐怖雙刀男!闖鄰居家「架頸」要砍人 驚悚畫面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