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定宇抹紅楊寶楨 柯文哲護子弟兵酸王:房租交了沒?

▲▼柯文哲出席「香港政經局勢與台港關係」論壇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柯文哲出席「香港政經局勢與台港關係」論壇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日前在節目中,轉述在中國工作的朋友意見,指民進黨政客很怕統一後被清算,引發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反嗆,王還以楊曾在中國工作過,影射其有「紅色」背景。對此,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表示,其實也不用抓住一句話追打,「是王定宇再打?我比較關心他房租交了沒有」。

面對王定宇的反擊,楊寶楨指出,這不是自己的個人立場,更無涉民眾黨。楊說,自己在節目中有說明,是分享她所聽到「在中國工作的台灣朋友的觀察和想法」,非常不樂見台灣的現狀被破壞,更不認同這樣的想法。

楊寶楨說,會舉這樣的說法當例子,主要也是反映在中國工作的台商心中疑惑,他們認為民進黨給人的感覺就是,每天高喊「抗中保台」升高對立,但好像都只是嘴巴講講。

楊寶楨說,像原本說是「糖衣毒藥」的ECFA戒也戒不掉;又或是每次提出法理台獨的案子,都是不了了之。既然兩岸之間的交流無法全面斷掉,加深對立的說法是必要的嗎?

民眾黨2日舉辦台港研討會。針對子弟兵被王定宇攻擊,柯文哲表示,其實也不用抓住一句話追打,「是王定宇再打?我比較關心他房租交了沒有」。

媒體追問,會覺得民進黨擔心被中共清算,所以很怕統一嗎?柯文哲說,覆巢之下無完卵,台灣還是同島一命,這沒有誰被清算、不被清算,真的事情來,也沒人逃得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