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杯葛立法院議事 侯友宜:期待大家就事論事

▲▼立法院 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總質詢 國民黨佔議場 朝野對決 國民黨翻倒備詢台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總質詢,國民黨團四度杯葛議事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楊蕓/新北報導

國民黨團立委4度杯葛行政院長蘇貞昌質詢,立法院議事持續空轉。對此,新北市長侯友宜2日受訪時表示,期待大家就事論事,直接把問題說清楚,「如果有錯就承認,然後共同的攜手往前走。」

侯友宜表示,每一次在議事場合,都很期待大家就事論事,每個人出來都是想為人民、為國家來努力做事,面對有不一樣的議題,也許大家有不一樣的方式,但終究還是要把問題解決。

侯友宜表示,面對問題要了解問題的所在,直接把問題說清楚,「如果有錯就承認,然後共同的攜手往前走」,大家都要團結努力朝對的方向來做,因此,凡事就事論事、面對面解決,大家才能夠共創團結,一起帶動國家未來的繁榮跟興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