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前司法部長傅政華落馬 傳與孫力軍案有關

▲▼陸前司法部長傅政華落馬。(圖/翻攝北京日報)

▲陸前司法部長傅政華。(圖/翻攝北京日報)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大陸官媒《央視》2日報導,大陸全國政協社會和法制委員會副主任傅政華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,正接受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。傅政華與日前才被雙開的大陸公安部前副部長孫力軍,兩人都曾在公安部擔任高職,據傳,傅政華的落馬與孫力軍的案件有關聯。

傅政華現年66歲,是中共第十九屆中央委員,2010年起先後出任北京市公安局局長、公安部常務副部長等職務,在擔任公安部副部長期間,曾負責調查周永康案。傅政華2018年3月至去年4月調任司法部部長,其後獲增補至全國政協任職。

傅政華與日前才被雙開的孫力軍都曾在公安部擔任高職,孫力軍去年4月初落馬被查後,傅政華也從4月底開始陸續被免去司法部長在內的多個職務,據傳,傅政華的落馬與孫力軍的案件有關。

▼陸公安部前副部長孫力軍。(圖/翻攝陸公安部)

▲▼陸公安部前副部長孫力軍。(圖/翻攝陸公安部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