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倍券正夯國人高喊再加碼 蘇貞昌未鬆口:希望大家好好使用

▲▼蘇院長2日視察「高雄橋頭科學園區及聯外交通建設」。(圖/行政院提供)

▲蘇貞昌2日視察「高雄橋頭科學園區及聯外交通建設」。(圖/行政院提供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五倍券登記熱烈,「紙本預訂」已衝破1193萬人次、數位登記也達到393.3萬人次。面對國人熱烈參與的現象,並喊話再加碼,行政院長蘇貞昌說,「五倍券就是限期使用的現金,所以大家反應熱烈」,但並未正面回應是否要推出新的加碼方案。

蘇貞昌表示,五倍券就是限期使用的現金,所以大家反應熱烈。地方政府像高雄市長陳其邁就特別加碼很多好康的,各地方都紛紛希望到他的縣市消費,各百貨公司、商家也都有各種優待,所以現在已經有超過1500多萬人完成了預約、綁定。

「我們非常高興看到大家能夠一起團結合作,讓疫情穩定。」蘇貞昌表示,在全世界舉世滔滔情形下,只有台灣能夠因為國人全體合作,地方、中央團結,我們把疫情控制住,大家可以出來消費。

蘇貞昌呼籲,很希望大家好好地利用,並且也讓前一段時間受衝擊的小店家、各種商家、服務業,也都能夠因此得到振興,台灣人也愈來愈能夠正常生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