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提案要求「檢討壞脾氣」 蘇貞昌回應了

▲▼立法院 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總質詢 國民黨佔議場 朝野對決 國民黨翻倒備詢台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總質詢,國民黨佔議場、翻倒備詢台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為了抗議政府不對3+11決策與後續本土疫情失控道歉,國民黨、民進黨先是在本周二爆發肢體衝突,周五又以案海戰術杯葛,讓行政院長蘇貞昌無法上台進行施政報告並備質詢。其中,立委吳思瑤發現,其中一案是要求院長檢討亂飆罵基層壞脾氣,引發各界關注。

對此,蘇貞昌1日上午南下高雄視察高雄橋頭科學園區及聯外交通建設時表示,他非常地誠懇、也準備充足,應立法院邀請,要去做施政報告,如果哪些地方沒有做好,也非常謙卑地要聽取指教,進行答詢。

「很可惜的是,國民黨團一直杯葛,不但沒有辦法讓人民聽到政府為你做什麼,也沒有辦法讓政府知道什麼地方還沒做好。」蘇貞昌說,甚至連在野兩個小黨要質詢,也因為國民黨團的杯葛,使在野小黨也沒有辦法行使質詢的權利,甚至於也沒有衝突,就把備詢台破壞、翻倒,這國人都很痛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