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消費200元天天抽iPhone13 最大獎特斯拉「7台等新主人」

▲▼來高雄消費,登錄發票月月抽Tesla、周周抽光陽電動機車、日日抽iPhone13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來高雄消費,登錄發票月月抽Tesla,共計抽出7台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市政府日前推出「高雄開就賺」振興活動,不僅發行「全市通用」的「高雄券」,更推出「日月抽」活動。市府指出,在高雄消費滿200元就可參加抽獎,日日抽iPhone 13、月月抽特斯拉。

▲日月抽活動規則。(圖/高雄市政府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日月抽活動規則。(圖/高雄市政府)

▲日月抽活動規則。(圖/高雄市政府)

高雄市政府經發局長廖泰翔指出,一般消費、振興券消費滿200元,就能夠獲得抽獎序號,其中,登錄振興券消費,抽獎機會加倍,將有兩組抽獎序號。單筆消費登錄最多獲得30組序號。10月8日開始就能開始消費登錄,10月10日將開始抽獎。

此外,在官網上登錄全市通用的「高雄券」,還能再獲得1組序號;使用振興券到指定的46處商圈夜市兌換「商圈夜市券」能獲得「商圈夜市兌換碼」,登錄兌換碼也能再獲得2組序號。

▲「拿券就登,消費再登」,就不會遺漏任何一個中獎機會。(圖/高雄市政府)

▲「拿券就登,消費再登」,就不會遺漏任何一個中獎機會。(圖/高雄市政府)

廖泰翔提醒,民眾參加「日月抽」活動請記住兩句口訣「拿券就登、消費再登」,拿到紙本振興券、高雄券、商圈夜市券就馬上上網登錄,消費後拿發票再登錄,就不會遺漏任何一個中獎的機會。

經發局補充,只用數位振興券對接高雄券方案的民眾,只要消費滿額、收到「領券通知」之後,上官網註冊會員即可獲得30組抽獎序號。

▲日月抽登錄流程。(圖/高雄市政府)

▲日月抽登錄流程。(圖/高雄市政府)

▲日月抽活動獎品。(圖/高雄市政府)

▲日月抽活動獎品。(圖/高雄市政府)

「日月抽」在高雄消費滿200元,登錄發票即可參加抽獎,登錄券後中獎機率多更多,日日抽iPhone 13、週週抽光陽電動機車以及Bose藍牙喇叭和五星級飯店住宿、月月抽特斯拉以及PS5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快訊/曳引車擦撞單車! 60歲男「右腿慘遭輾壓」昏迷搶救中

高鐵員工搶打第2劑!鑽漏洞盧半天「為什麼不能打」 院方回應了

42名高鐵員工混進診所「搶打莫德納第2劑」! 高雄衛生局證實了

高雄驚見恐怖雙刀男!闖鄰居家「架頸」要砍人 驚悚畫面曝

蜈蚣啃蛋多痛?裸睡男「靈魂吶喊」網笑噴 保險雙賠:工作力受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