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花蓮「漫波假期飯店」拆除倒塌 承包商聲明曝光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花蓮市「漫波假期飯店」發生拆除倒塌意外,承包商「亞國機械工程行」發表聲明如下:

本公司承包花蓮市國聯五路192號危險老舊建築物拆除工程,發生全棟倒塌意外,目前正全力搶救清除中。

此飯店當初就是因為辦理危老更新,屬於老舊飯店,因此可能一樓前方柱子的支撐力,在多次的地震以及拆除過程中的震動有龜裂,導致拆除到最後時,前方支撐柱支撐無力,向前倒塌。

除感謝警消人員辛勞之外,尚請各界配合不要圍觀,造成清理困難。造成附近居民不便,尚祈各界見諒。

亞國機械工程行 敬上

位於花蓮市國聯五路的漫波假期飯店,日前提出永久停業申請,1日進行拆除作業,不料,整棟7層樓高的建築物下午3時許竟應聲倒塌,當場壓毀多部臨時停放在路邊的汽機車。

▲▼ 花蓮漫波飯店拆到一半倒塌。(圖/記者柯政誟翻攝)

▲花蓮漫波飯店拆到一半倒塌。(圖/記者柯政誟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