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色主播揪「手拉肧」空中極樂 他花1萬想洗白脫不了身

▲桃園市王姓男子去年底涉嫌以Line向陳姓男子一起開視訊自慰,再恐嚇需匯款1萬元否則將公布其自慰視訊,陳男報警提告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桃園市王姓男子去年底涉嫌以Line向陳姓男子一起開視訊自慰,再恐嚇需匯款1萬元否則將公布其自慰視訊,陳男報警提告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王姓男子缺錢花用,去年底受不明人士指使向郵局申請提款卡補發,再以1000元價格提供給詐團使用,後被詐團吸收成為成員,今年1月間透過Line通訊軟體向陳姓男子連繫,自稱為色情主播要求一起開視訊自慰,事後要求匯款1萬元否則將向其親朋好友散播自慰影片,陳男心生畏懼趕緊匯款1萬元至指定帳戶,後再度被要求匯款2萬2千元,陳男驚覺被騙報警提告;王男到案後坦承提供提款卡,辯稱受不明人士指使,桃檢1日偵結依幫助恐嚇取財、洗錢等罪嫌將王男提起公訴。

檢警調查,25歲的王姓男子去年底受不明人士指使,若提供郵局提款卡,可獲得1000元獎勵,王男因缺錢花用在去年12月23日在新北市新莊區某郵局申請提款卡補發,再將提款卡與密碼提供給詐團使用,後被吸收成為詐團成員之一。

王男於今年1月2日上午11時許遭詐團指使,透過Line通訊軟體向不知情陳姓男子上視訊,自稱為色情主播,誘騙陳一起拍自慰視訊,完成後即恐嚇陳需匯款1萬元,否則將散播其自慰視訊影片給其親朋好友,陳男心生畏懼下在高雄市鳳山區某超商自動櫃員機匯款1萬元。

未料詐團獲悉陳匯款後,再度恐嚇要求陳需匯款2萬2000元,陳驚覺遭詐騙立即報警,警方立即將該帳戶列為警示帳戶,未讓詐團成員將匯款提領一空,陳男後返回桃園住處向龜山警分局提告遭恐嚇詐騙。

王男到案後坦承受不明人士指示後將提款卡提供給詐團使用,但否認有恐嚇情事;警方查出王男在郵局申請補發提款卡,與帳戶內從去年12月2日至今年2月2日該帳戶內之交易紀錄提供佐證,陳姓男子也提供與王男Line對話之截圖佐證,桃檢認為王男犯行明確,偵結依幫助恐嚇取材、幫助洗錢等罪嫌將王男提起公訴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越南移工來台從未進雇主家 開賭場、改造槍枝...事業搞很大

►桃園嬤買30元蔥忘付錢遭上銬 家屬批太過分:什麼滔天大罪?

►前調查官徐宿良盜賣毒品案開庭 在押毒梟:一開始很害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