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屁孩闖火鍋店瘋狂亂打釀3傷 2煞栽了互踢皮球...警追藏鏡人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南港研究院路上一家火鍋店,在9月30日晚上8時許,有3名男子闖進攻擊老闆以及2名在場友人,毆打後隨即搭乘接應車輛離去,火鍋店老闆等3人受到多處擦挫傷,警方也展開調查,隨即帶回開車接應以及動手打人的2名男子到案。

警方調查,55歲的陳姓老闆與另外2名友人,9月30日晚上8時許,於南港區研究院路二段28號的火鍋店,卻遭23歲的鄔姓男子與曾姓少年等3人闖入,分持球棒攻擊陳姓老闆等3人,造成陳等人全身多處擦挫傷。

▲▼3名惡煞持棍棒闖入火鍋店砸店,最後搭乘接應車輛離去,警方最後逮捕鄔嫌(右)等3人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3名惡煞持棍棒闖入火鍋店砸店,最後搭乘接應車輛離去,警方最後逮捕鄔嫌等3人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3人攻擊完後隨即跳上28歲林姓男子租來的車子逃跑,警方鎖定砸店打人的3人以及接應逃逸的1人追查,警方最後帶回曾、鄔以及開車接應的林等3人到案,訊後依照傷害、毀損等罪嫌送辦。

▲▼3名惡煞持棍棒闖入火鍋店砸店,最後搭乘接應車輛離去,警方最後逮捕鄔嫌(右)等3人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3人攻擊完火鍋店老闆上車逃逸,最後警方循線逮捕涉案2人以及協助逃逸的駕駛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陳男向警方表示,並不認識對方,之前也沒有與人結怨,但鄔嫌等3人到案則表示,因為跟陳姓老闆有金錢糾紛,所以才會前往打人警告,但對於是誰帶頭鬧事,打人的鄔、曾則不願回答互踢皮球,警方也將追查是否有藏鏡人涉案。

欠8萬酒單2年...路上「巧遇」債主 慘遭球棒K破頭

Toyz被搜出200顆大麻煙彈!老司機曝黑市行情:很貴但很好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