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桃園兒童公園「色情入侵」!掃QR code驚見火辣內衣妹…家長傻眼

▲▼ 簡訊實聯制,掃描QRCode,疾管家,防疫措施,COVID-19,武漢肺炎,新冠肺炎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桃園中壢文化公園地下停車場入口驚現導向色情網站的QR code。(示意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為做好防疫,許多店家及人潮容易聚集的出入口都設有QR code條碼,提供民眾掃瞄或紙本填寫,不過位於桃園中壢文化公園地下停車場的QR Code卻被立委踢爆,掃進去竟不是寄送1922的簡訊,而是色情網站的清涼照,讓她不禁痛批,附近就是桃園首座「兒童駕駛訓練公園」,若被小孩看到情何以堪,質疑交通局的管理出現漏洞。

桃園市議員謝美英近日在質詢時指出,斥資4.3億、完工啟用不到一年的「文化公園地下停車場暨兒童駕駛訓練公園」入口處QR Code,竟然被色情網站利用,出現兒童不宜的不雅照,怒轟「現在的小朋友都有手機,在門口的QR code掃下去卻出現穿著火辣內衣的女性清涼照,這樣妥當嗎?幾次會勘還是沒有辦法解決」。

▲謝美英指出,公園入口處QR Code疑似被色情網站利用,質疑管理出現漏洞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謝美英)

▲謝美英指出,公園入口處QR Code疑似被色情網站利用,質疑管理出現漏洞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謝美英)

謝美英直言,文化公園既然以親子為主題,小朋友行的安全、杜絕色情網站、婦幼人身安全等等,管理上要比一般公園更專業,要求交通局立即改善上述各項缺失。對此,交通局長劉慶豐表示,該公園停車場共設置2面實聯制QR Code、2面檢舉違規停車的QR Code,連接到色情網站QR Code疑似是被人張貼的違規小廣告。

桃園市交通局透露,目前違規的廣告已經撕下,未來將會協同區公所加強管理,後續也會追查張貼違規廣告人員,進行相關裁罰。

另外,謝美英也提到,公園內的硬體狀況頻頻出包,包括地下停車場內的車格、車牌查詢系統,民眾點進去要查詢時,竟跳出「無法打開網頁」的簡體字,而停車場的標誌牌面掉落後,還被塞在機房管線後方,甚至連殘障廁所都有出現關閉不能使用的情況,要求市府的品管及施工品質必須改善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