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逆子連2天狂虐母!逼躲死角拳打腳踢…「熱粥淋身」還砸椅

▲▼家庭、暴力、打架、吵架、巴掌、耳光、虐待(圖/CFP)

▲桃園34歲男連兩天對母親施暴,不僅對母親手打腳踢,甚至還用熱粥潑向母親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記者沈繼昌、戴若涵/桃園報導

桃園市一名張姓男子7月中旬和母親起衝突,不料,他竟將對方逼到死角,接著便是一頓拳打腳踢,還拿起一旁的椅子猛砸,隔天又再度施暴,拿滾燙的熱粥狠狠潑向母親。檢方偵結後,以傷害尊親屬、違反保護令等罪將他起訴。

根據檢方調查,34歲的張男7月14日中午11時至12時許,先推動桌子將母親逼到冰箱死角,接著再用徒手、腳踢的方式朝母親一陣狂毆,見到母親被絆倒在地,他還持椅子砸向母親的身體,導致張母受有全身多處瘀血、右頸瘀傷、右上肢、右下肢瘀傷等傷勢。

時隔僅一天,張男同年月15日中午12時許,又再度對母親施暴,這次他竟朝母親潑灑熱粥,張母當場左耳紅腫、受有1度燙傷。

桃園地方法院事後核發緊急保護令,勒令張男應該遠離張母居所至少50公尺,但他仍違反緊急保護令內容,2度前往張母住所,並在內逗留,社工發現情況後,隨即報警處理。

檢方勘驗醫院開出的家暴事件驗傷診斷書及相關事證後,認定張男犯了2個傷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嫌、2個違反保護令罪嫌,將他依法起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