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子監獄成極樂天堂!典獄長「性虐女囚犯」 還扒光囚服強拍裸照

▲▼監獄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▲美國一間女子監獄發生獄方性虐囚犯的事件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美國加州都柏林聯邦監獄一名54歲的典獄長涉嫌性虐至少2名女囚犯,甚至還拍下不雅照片。事實上,這間監獄至今已經發生至少3起獄方性虐囚犯的案件。此外,聯邦監獄管理局長期以來一直爆出管理不善與獄方濫用職權的問題,過去2年中更是不斷出現逃獄、囚犯死亡以及監獄人力不足,甚至導致獄內新冠疫情控制失敗。

根據《美聯社》報導,位於加州舊金山海灣區的都柏林聯邦監獄的54歲典獄長加西亞(Ray J. Garcia)被指控性侵女性囚犯,並且遭到逮捕。該監獄是專門關押女性囚犯的女子監獄,而加西亞至少曾對1名女囚上下其手,並逼迫至少2名女囚脫光衣服,甚至還拍下不雅照片。此外,加西亞也被指控性虐女囚。

不僅如此,加西亞還被指控企圖阻止被害人檢舉他的性虐行為。據悉,加西亞聲稱,自己與調查囚犯不當行為的官員是「好朋友」,暗示被害人不要輕舉妄動。加西亞曾經是副典獄長,後來升任為典獄長,並在上週被指控性虐。這起案件是聯邦監獄管理局內部發生的最新一起嚴重不當行為。

檢方表示,加西亞接受了相關培訓,包含禁止與囚犯發生性行為或是交易行為。諷刺的是,加西亞還曾經對新進的監管人員進行性教育相關培訓,該教育是為了防止對囚犯的性侵行為,沒想到他本人早就知法犯法。

另一方面,都柏林聯邦監獄今年就曾經被爆出,有一名36歲的獄內官員逼迫2名囚犯發生性關係,甚至表示自己想要和她們結婚,並成為她們孩子的父親。

►變態性癖!他10年來下藥迷暈愛妻無數次 爽邀49男「到府性虐」
►日真子公主也要賺錢養家!赴美先找工作 美媒爆:將到畫廊任職
►屋中廁所出現女嬰屍!他嚇壞「整包」交給警察 竟是18歲女兒的種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