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了朱立倫「這番話」 卓榮泰嘆:國民黨只會仰中共鼻息

▲▼朱立倫新北市議會謝票。(圖/記者許靖騏攝)

▲朱立倫。(資料照/記者許靖騏攝)

記者蔡文鈴/綜合報導

朱立倫25日勝選國民黨主席,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在隔日發來賀電,引來討論,而朱立倫今(29)日受訪時稱,這是「共同決定」。對此,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表示,我們有一個只會仰中共鼻息,跪地求愛的國民黨!

朱立倫重掌黨主席大位,未來國民黨的兩岸、外交政策也備受關注。習近平則在隔日才發出賀電表示,我兩黨在堅持「九二共識」、反對「台獨」的共同政基礎上良性互動,加強合作。

對於外界疑惑,為何勝選隔天才收到賀電,朱立倫今天上午出席台北感恩茶會表示,這是與對岸共同的決定,未來國民黨最重要的目標就是重啟兩岸溝通平台與交流管道,包括農民、台商、學生以及台灣任何一個同胞在中國遇到的問題,國民黨都要幫忙解決。

對此,卓榮泰在臉書表示,聽到國民黨主席選後,還要跟中共「共同決定」賀電何時來;看到國民黨立委在立法院只會潑水,不想質詢,奇奇怪怪的杯葛。

卓榮泰感嘆,民進黨真的該擔心,我們永遠等待不到一個正常的在野黨!台灣人民也該擔心,我們有一個只會仰中共鼻息,跪地求愛的國民黨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