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全世界只有台灣人不在乎台海戰爭」 趙少康:民進黨長期洗腦結果

▲▼0909 「戰鬥藍」行動記者會,公布「戰鬥藍」宣言以及初步名單-趙少康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中廣董事長趙少康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由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創立的「台北智會」,今(29日)召開成立記者會,並公布台北市民對兩岸議題的看法調查。其中有46.3%的人認為若兩岸開戰,美國會出兵幫助台灣,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表示,全世界都在擔心台海可能發生戰爭下,只有台灣人不在乎,一切都是民進黨長期大內宣、洗腦下的結果。

根據台北智會民調,46.3%的人認為美國會出兵幫助台灣,趙少康指出,這份民調對美中台來說都是憂喜參半。因為歷經阿富汗撤兵、美英澳組成AUKUS後美國背叛法國,當全世界都不信任美國時,還有46.3%的台灣民眾相信美國會出兵協防台灣,「如果我是美國人,一定覺得很感動。」

趙少康表示,至於台灣的擔憂則是身為「潛在火藥庫」,竟然居不安也不思危,如果同樣狀況發生在日本、南韓,當地人民早就嚇死了,只有台灣人最處變不驚。至於喜的則是台灣人面對兵凶戰危照樣安心過日子,「至於中共的喜憂則是共機每天擾台,台灣人竟還是不在乎,可能讓老共懷疑還要不要繼續繞台?」

趙少康指出,全世界都在擔心台海可能發生戰爭下,只有台灣人不在乎,「一切都是民進黨長期大內宣、洗腦下的結果。」,趙少康建議,朱立倫上任後,仿效民進黨曾經舉辦的「兩岸議題大辯論」,讓國民黨大破大立,好好討論各方立場,也許可以為國民黨的兩岸政策找出第三條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