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衛生紙「超神開法」曝光 6千人長知識!苦主勸:老婆會生氣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拆開衛生紙,原來也有小撇步!一名人夫驚呼,日前老婆要打開好市多科克蘭衛生紙時,竟然靠拍打兩側,下秒虛線就爆開了,讓原PO驚呆不已,「真的是長見識了!」不過影片曝光後,內行卻搖頭,如果拍打力道過大,或衛生紙不夠飽滿,反而更悲劇,「我老公也是…常常打爆它,然後他就被我打爆!」

▲▼ 科克蘭衛生紙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打開衛生紙有神招!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》直呼,每次開拆開新的衛生紙時,只能沿著上頭的虛線扯開,有時意外手殘,還可能扯破外層包裝袋,結果老婆大人靠著「拍打神招」,就能輕鬆打開衛生紙時。

畫面可見,老婆的雙手放在衛生紙的左右兩側,接著拍打2次,下秒虛線自動爆開,就能抽取裏頭的衛生紙,而原PO驚呼連連,「活到這歲數,我老婆最近才跟我講開衛生紙的妙招,真的是長見識了!」

▲▼我老婆最近才跟我講開衛生紙的妙招,真的是長見識了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影片曝光後,超過6千多名網友跪了,「馬上測試一下」、「我幼稚園兒子也這樣教我,說老師教的,我也是現在才發現」、「長大也是第一次學到」、「活了20多年才知道」、「你老婆是把衞生紙當你的臉嗎」、「老實說你為了錄這影片,爆了幾包衛生紙?」「衛生紙兼出氣包的概念」。

留言串中一票苦主反勸,「我這樣開被媽媽罵,因為蹦一聲嚇到媽媽了」、「10次有8次都炸其他地方」、「風險極高...可以拿美工刀好好劃開」、「夠飽實的衛生紙比較可以這樣玩,太軟或太稀疏的,可能會整包爆開」、「我用過這個方式,結果是屁股開花」、「製造噪音的開法,其實輕輕一撥優雅的開不是更好」。

不過爆笑的是,不少人夫人妻們抱怨,每次用此方法開衛生紙,都會一秒惹怒另一半,「我也這樣開...常常被我老婆罵」、「我這樣開一定會被我老公罵,我可以想像那個畫面」、「我老公也這樣開,開完就被我打了(太吵)」、「我老公也是…常常打爆它,然後他就被我打爆」。

▼一包衛生紙,也惹得老公或老婆不開心!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▼我老婆最近才跟我講開衛生紙的妙招,真的是長見識了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►影片請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