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到像「億中選一」!學霸女播音員電暈網友:根本仙女下凡

馮琳不僅外型亮眼,學業成績也名列前茅。(圖/翻攝錢江晚報,翻攝微博) 

▲馮琳不僅外型亮眼,還是一名學霸。(圖/翻攝錢江晚報,翻攝微博)

圖文/CTWANT

在中共百年黨慶慶祝大會上,有4名共青團成員,帶領少年先鋒隊成員共同朗誦獻辭;而負責領頌的馮琳,由於外型亮眼,引起外界注意。這名備受關注的正妹,是來自中國傳媒大學、身高170公分的馮琳,她後來在2021年校內新生開學典禮上,擔任新生致詞,同樣受到注目,由於她的美貌與才華實在讓人無法忽視,被網友認定是「億中選一」美女播音員,還有不少人形容她的美貌,「根本仙女下凡!」

大陸的中國傳媒大學對許多嚮往投入娛樂戲劇、影視產業的學子們來說,是一間熱門的明星大學。而在今年的新生開學典禮上,一名外型出眾,口條清晰沉穩,代表新生致詞的校花級美女,名字叫馮琳,目前就讀中國傳媒大學播音與主持藝術專業三年級的學生,她致詞的照片曝光後,馬上登上大陸網站熱搜的前十名。

馮琳不僅外型亮眼,學業成績也名列前茅。(圖/翻攝微博) 

▲馮琳女從小到大都是學校的風雲人物。(圖/翻攝微博)

有眼尖的網友看到馮琳絕世的美貌,紛紛追查她的來歷,發現她還曾在中共建黨活動上朗誦。不過馮琳其實來自一個普通的一般家庭,從小因為對播音有興趣,她憑藉著不懈的努力,以全浙江省第二名的佳績,考取了中國傳媒大學,算是學霸級的風雲人物。

而馮琳的出色外貌與絕佳氣質,以及優秀的學業成績,讓她還沒畢業人氣就比大明星還旺。不少人看好馮琳未來的發展,期待這位美到像是「億中選一」的校花級人物,未來在擅長的播音領域發光發熱。

延伸閱讀
25人打BNT疫苗原液 醫:第2劑得改打這款疫苗
女街友路邊落魄撿回收 社工驚見「腰纏120萬現金」…網嘆:不如流浪者
劉以豪演科學家...苦背一長串英文台詞:到現在都忘不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