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大千提醒朱立倫5件事 「不是找年輕人照相代表年輕化」

▲▼國民黨主席選舉開票,朱立倫當選新任國民黨黨主席,晚間抵達中央黨部發表談話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朱立倫當選新任國民黨黨主席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國民黨主席選舉25日落幕,朱立倫成功回鍋接任主席。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26日在臉書提醒朱立倫5件事,其中一項就是必須和年輕世代對話,瞭解年輕人堅持的價值。

孫大千提醒的5件事包括:一、國民黨的兩岸政策應該先取得台灣人民的認同,再去爭取北京政府的共識;二、不是找幾個年輕人來照相就代表年輕化,國民黨必須認真和年輕世代對話,了解他們所在意和堅持的價值。

三、中國國民黨和中華民國的歷史連結,是最寶貴的資產。不但不應該切割,反而應該透過各種管道深化宣傳;四、國民黨可以沒有黨產,沒有資源,但是不可以沒有靈魂,沒有信仰;五、在孫中山精神的基礎上應該加入更多不同的進步價值,讓國民黨成為一個與時俱進的政黨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習近平發賀電給朱立倫 重申九二共識、反對台獨
張亞中「恐怖票數」曝光 有望續攻台北、高雄市長
「張亞中沒輸」 邱毅點出朱立倫包袱、狠撕洪秀柱瘡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