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尼接受打高端疫苗旅客入境 領務局最新說明

▲▼印尼,疫情,新冠疫情,印尼疫情,疫苗,新冠疫苗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印尼民眾施打疫苗。(資料照/路透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印尼要求入境的外國旅客須完整接種疫苗,中華民國駐印尼代表處之前表示,施打高端疫苗者也可入境;外交部領事事務局25日說明,所有外國籍及印尼籍旅客入境印尼均須出示完整疫苗接種證明,可接受兩劑混打不同廠牌的疫苗,以及接受經各國政府核准、但尚未經世界衛生組織(WHO)所核定的疫苗,例如國產高端疫苗。

領務局說明,所有外國籍及印尼籍旅客入境印尼均須出示完整疫苗接種證明,不過,印尼政府考量各國的疫苗政策及接種條件各有不同,已酌情調整外籍人士入境印尼所附疫苗接種證明的實務作法。

領務局表示,印尼可接受二劑可混打「不同」廠牌的疫苗,包括可在異地(例如印尼及台灣)各打一劑不同疫苗,或在外國(例如在台灣)施打二劑不同疫苗,此外,也接受經各國政府核准、但尚未經世界衛生組織所核定的疫苗,例如我國之高端疫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