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剪破4歲童下體」腳潰爛!惡保母黑歷史曝光 無照用假名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縣1名4歲童6月被母親託付給無照邱姓保母照顧,保母還隱匿真名托育,家人接回家後發現男童腳掌已經變黑,有大面積組織壞死,生殖器還遭剪受傷,過了2個月後男童家人轉向警方報案,而本案到底是虐童還是跌倒意外,還是另有隱情,有待檢警調查釐清。

▲▼邱姓保母臉書           。(圖/林母提供)

▲邱姓保母。(圖/林母提供)

▲林姓4歲童受傷。(圖/林母提供,以下同)

▲4歲童受傷。(圖/母親提供,以下同)

▲林姓4歲童受傷。(圖/林母提供,以下同)

▲4歲童受傷診斷書。

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上午電話連絡保母,保母都未接,尚未取得保母進一步說法或澄清,記者下午4點也試著打電話給保母的同居人,他接電話後似乎完全無法認同林母方面指控,氣得連說好幾次「叫她(4歲童的媽媽)出來一起對質!」但對孩童的傷勢等不願多做說明,最後只說「我在高速公路上正在開車」,就掛斷電話。到底孩子是誰弄傷的,還是中間環節出了甚麼問題,仍有待釐清。

▲林姓4歲童受傷。(圖/林母提供,以下同)

▲童下體受傷。

這起案件中間有許多疑點,邱女確實於今年6月到8月疫情期間,帶過3個不同家庭的小孩,其中,有2起兒童受傷,家長都以托育不當,向邱女提出傷害告訴。縣府社會處立即指派社工介入關心,確認兒少身心狀況、提供兒少家屬相關法律資訊,目前3名兒少均返回原生家庭,也對邱女無照托育,做出行政裁罰。

▲林姓4歲童受傷。(圖/林母提供)

副處長陳素貞指出,邱女(25歲)沒有合格證照,租屋在溪湖鎮鐵皮屋,社會處社工員訪視幼童的家長和邱女,卻在今年6、7、8三個月,帶過3個不同家庭的幼兒,社工師多次前往訪視,只有1次碰到邱女和小朋友。

社會處也釐清部分真相,保母有隱匿真名,為釐清保母身分及收托情況,多次查核案發地址,並函請警政提供相關資料,於8月底查訪到保母,邱女向社工聲稱,小男童是她的乾兒子,也進一步訪視邱女與家長,雙方都說請朋友幫忙看小孩、以5000元請邱女幫忙帶孩子,3個月期間共收1萬5000元,收奶粉和尿布錢。

▲林姓4歲童受傷。(圖/林母提供,以下同)

但林母昨日接受電訪表示,當初是因為疫情關係小孩沒上課,再加上夫妻工作忙搬家,在網路上找保母,保母6月14日主動打電話「請問要找保母嗎」,斷斷續續一直打電話來問,一開始她照顧得不錯,托育費用2萬5,後來才改24小時托育3萬元,到底是誰在說謊。

林母也出示與保母的對話,聲稱「小孩受傷才2天」,但醫生說這傷口至少有一星期,都沒處理腳也發黑了,恐怕會蜂窩性組織炎。但保母說,小孩是吃飯時不小心淋到湯汁受傷,怕她擔心所以才沒有告訴她,當下有馬上做緊急處理,每天也有包紮傷口,向林母說「要照顧他的傷口到痊癒」。

▲林姓4歲童受傷。(圖/林母提供,以下同)

另7月29日保母說「她並沒有打他或用橡皮筋綁弟弟雞雞」,也向林母要求直接去家中當面說明,但林母也沒有再多做回應,現在只有林母喊話,但沒有保母的回應;也有網友說,這名媽媽雖然工作忙又搬家,托育保母24小時,除了視訊,也應該要抽空撥時間帶小孩回家團聚,如今小孩受傷,是否有人為疏失,還是純粹意外,中間了甚麼問題,到底誰對誰錯,恐怕也只有待雙方出面說明。

4歲童下體慘被剪破!滾水淋腳爛到見骨 恐怖保母涉凌虐落跑

►被魂魄附身!外婆「物理驅魔」綁浴室半年虐死5歲童 法院判無期

►案發現場/灌毒拔甲虐殺2歲童卻逃死!姑姑泣:想幫10年前無助的自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