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接提告!華新口罩品牌MOTEX遭盜用 下單蒐證收到這款韓文商品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口罩龍頭大廠華新醫材,近期發現臉書出現一頁式廣告,冒用華新的MOTEX品牌、官網圖片、董事長照片、醫療口罩許可證書、媒體報導影片等,偽稱口罩是華新所生產的,華新進而聯繫賣家下單蒐證,結果送來的是全是寫著韓文「KF94」的魚口型口罩,且一片售價將近9.7元,華新已報警提告。

▲華新口罩被冒用。(圖/華新提供)

▲華新口罩名稱被冒用。(圖/華新提供)

▲華新口罩被冒用。(圖/華新提供)

華新醫材今天召開記者會,董事長鄭永柱指出,現在口罩購買已經是非常便利,不論是在實體門市或網路平台都很容易購得,網路上出現冒用華新醫材MOTEX品牌事件,華新也主動與網路賣家購買盜版口罩來蒐證,並向警方報案,委請律師進行後續法律行動。

▲華新醫材口罩被冒用。(圖/華新醫材提供)

鄭永柱也提醒大家,近期網路上出現許多一頁式廣告,偽稱口罩是華新所生產的,包裝圖片設計精緻幾可亂真,提醒大家千萬不要誤信廣告詐騙,最好由MOTEX官網或直接到口罩觀光工廠與實體通路購買,如遇相關狀況,民眾可以撥打110報案或165防詐騙專線洽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