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追討要道歉 陳時中秒回:3+11跟800條人命有什麼關係?

記者呂晏慈、楊蕓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立院黨團不滿行政院「3+11」調查報告沒有詳述該政策與本土疫情爆發的關聯,24日再度祭出佔領發言台行動杯葛議事。衛福部長陳時中上午赴立法院備詢前,再度被媒體問及此事,直言回應:「3+11跟800條人命有什麼關係?」

▲▼行政院院長施政報告並備質詢 陳時中 3+11和800多人死亡有什麼關係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衛福部長陳時中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國民黨團上周因不滿蘇貞昌沒有為「3+11」決策公開道歉,祭出佔領發言台、撒碎紙行動,不讓蘇揆上台進行專案報告,院會空轉一天;24日再批「3+11」補充報告道歉內容空泛、並未詳述作出「3+11」政策的原因,再度佔領發言台杯葛施政總質詢,不讓蘇揆上台。

對此,陳時中今天上午至立法院備詢前被媒體問及,今天早上的補充報告跟國民黨團要求不太一樣,還是沒針對「3+11」會議記錄有任何交代,也沒跟「3+11」造成逾800條人命道歉?陳時中僅反問:「3+11跟800條人命有什麼關係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