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北信義區暗夜大火「社宅陷火窟」 居民嚇醒:家裡都煙味

記者許力方/台北報導

台北市信義區驚傳暗夜大火!居民24日凌晨1時許發現,在家都能聞到濃濃的燒焦味,探出窗外一看,竟是景勤里信安街上社宅工地噴出熊熊火舌,幾乎吞沒整棟大樓頂層,紅光、濃煙直衝天際。警消獲報到場搶救,所幸當時無人在內施工,目前正灑水灌救,釐清是否有人在內,並調查起火原因。

▲▼信義區社宅大火。(圖/翻攝信義區三兩事臉書社團)

▲信義區社宅工地驚傳大火。(圖/翻攝「信義區三兩事」臉書社團)

附近民眾凌晨察覺有異,「我家往後看。哇靠,大火,怪不得一直問到煙味!」惡火恐怖現場照曝光臉書社團「信義區三兩事」引發關注,網友紛紛留言驚呼「家裡都是煙味」、「好多消防車,聽到聲音醒了」、「剛回家經過真的好可怕!」直到凌晨2時20分經警消搶救,已經撲滅火勢。

據了解,信安街「六張犁社宅」基地位置靠近台北101、世貿、北醫商圈,地點條件佳,距離捷運六張犁站僅約15分鐘,其中A、B區709戶已於2018年動工,原訂今年底前就要完工,D、E基地則交還國家住都中心接手興辦社宅,預計完工後將吸引民眾搶租。

▲▼信義區社宅大火。(圖/翻攝信義區三兩事臉書社團)

▲▼信義區社宅大火。(圖/翻攝信義區三兩事臉書社團)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