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3顆豆」密語掰掰!他爆全家超商咖啡升級了 網驚:還真的有

▲▼全家咖啡現在都升級三顆豆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全家咖啡現在都升級3顆豆。(圖/翻攝自PTT

網搜小組/董美琪報導

一些愛喝超商咖啡的民眾知道「3顆豆」密語點法,一位網友23日在PTT發文表示「全家咖啡現在都升級3顆豆」,表示自己今天照例點咖啡說了「3顆豆」,沒想到這個密語要走入歷史了。

不少人曾聽過點超商咖啡時,特別指定3顆豆,會比較濃。一位網友在PTT發文寫道,「今天照例早上去換咖啡,老樣子說了3顆豆,看到這個掛在櫃檯問了一下店員什麼意思,結果店員說公司派人來調整機器,說以後咖啡都直接3顆豆,不需要再選豆了」他細看,機台真的顯示3顆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記者實際到內湖一間門市點「3顆豆」,店員也確實回應以後都是。據了解,「3顆豆」是咖啡機上頭咖啡因濃度,非真的使用3顆咖啡豆。

網友看了紛紛留言,「今天喝有覺得比較苦!難怪!」、「結果一堆客人說咖啡變苦了,指定2顆豆XD」、「店員以後不用假裝沒聽見了」、「如果想喝兩顆豆怎辦」、「昨天去買美式說要三豆,店員說現在都三豆了」、「早該如此,三顆豆的濃度才比較剛好」、「突然想要四顆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