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水流浪快餓死…李炳輝陷困頓!連千毅揪今晚直播:幫大哥招商

▲▼連千毅出手幫李炳輝,將在22日晚間8點直播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連千毅出手幫李炳輝,將在22日晚間8點直播 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記者陳雕文、陳以昇/新北報導

盲人歌手李炳輝昔日以《流浪到淡水》紅極一時,卻不敵新冠疫情影響,日前在淡水菜市場賣唱,孱弱身軀令人鼻酸;直播主連千毅得知後,直接出手相助,「大哥生活陷入困境,今晚(22日)8點,安排通告,來幫李大哥招募商演」。

▲▼隨著疫情解封,李炳輝近來重新回到菜市場賣唱。(圖/記者劉亮亨攝)

▲隨著疫情解封,李炳輝重新回到菜市場賣唱。(圖/記者劉亮亨攝)

據了解,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13日在淡水菜市場直擊歌手李炳輝賣唱,簡單擺著2張椅子跟音響,用字板寫著「李炳輝 流浪到淡水 謝謝請打賞」,妻子表示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一天最多500元收入,連殘障補助都沒了,生活陷困境,令人鼻酸。

直播主連千毅得知後,14日馬上請公司經紀人與李炳輝取得聯繫,希望能幫勞前輩辦一場商演,最後敲定22日晚間8時直播,「李炳輝大哥,生活陷入困境,近期完全沒收入,經由長輩的安排,今晚8點,安排通告,來幫李大哥招募商演,希望可以幫他度過難關。」

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