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園僅3小時!北京環球影城「滿地垃圾」 陸網2點罵爆

▲▼ 2021.9.20北京環球影城開幕 。(圖/記者任以芳攝、)

▲北京環球影城耗資420億人民幣,六年完工今開幕 。(圖/記者任以芳攝)

實習記者陳妙津/綜合報導

北京環球影城20日上午11點多提早正式開園,園區包括環球影城主題公園、2間度假酒店,以及北京環球城市大道,其中最受歡迎的當屬「哈利.波特的魔法世界」園區,不過僅3小時後,陸媒便在該區看見遍地垃圾的景象。大陸網友則認為是景區規劃不完善,垃圾桶太少,加上清潔人員清理不及時才會有此狀況。

據《北京青年報》報導,北京環球度假區原定20日中午12點開園,當天則提早至11點10分開門迎客,不過3小時後,記者卻在「哈利·波特與禁忌之旅」排隊區域直擊地上滿是被踩踏過的垃圾,包括宣傳單張、膠樽、紙巾、膠袋等都隨處可見,而附近的垃圾桶也溢滿出來,桶上也被放上紙杯等垃圾,加上當天下雨,路面泥濘,看起來尤為髒亂,畫面讓人看了直搖頭。

▲北京環球影城開幕首日僅3小時,便有記者直擊遍地垃圾情況。(圖/翻攝自青流視頻)

▲北京環球影城開幕首日僅3小時,便有記者直擊遍地垃圾情況。(圖/翻攝自青流視頻,下同)

▲北京環球影城開幕首日僅3小時,便有記者直擊遍地垃圾情況。(圖/翻攝自青流視頻)

網友看了則紛紛表示,「都2021年了,怎麼還是這種素質」、「垃圾桶滿了不及時清理,遊客塞進去的垃圾又掉出來了,小風一吹,吹的到處都是,這不是很正常嘛。這視頻一定程度反映出垃圾桶太少,垃圾清理不及時」、「亂扔垃圾肯定不對。不過垃圾的數量跟人數成正比,是否在合理位置設置足夠的垃圾箱,是否及時巡視清理垃圾箱」、「垃圾桶都塞滿了,才三個鐘,不能及時清理一下嗎」、「景區規劃不合理,你怪遊客」。

▲北京環球影城開幕首日僅3小時,便有記者直擊遍地垃圾情況。(圖/翻攝自青流視頻)

北京環球影城的門票根據淡季日、平季日、旺季日、特定日定價,最便宜的為 418元,最昂貴的為748元,一經公布,就被許多大陸網友批評太貴。不過,14日門票開售當天仍出現了搶購潮,中秋假期的門票才半小時就通通賣光。數據顯示,超過10萬人在平台預約環球影城門票開售提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