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馬遜妹仔「大啖雞母蟲」狂吸600萬粉! 一口吸入嘴網友全傻了

▲▼亞馬遜妹仔「大啖雞母蟲」狂吸600萬粉。(圖/翻攝自IG/cunhaporanga_oficial)

▲亞馬遜妹仔塔圖約「大啖雞母蟲」狂吸600萬粉。(圖/翻攝自IG/cunhaporanga_oficial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巴西原住民女孩塔圖約(Cunhaporanga Tatuyo)住在亞馬遜雨林裡,她的TikTok拍攝了許多雨林裡的日常原始生活,而她大啖雞母蟲的影片更讓她暴紅,目前擁有超過620萬粉絲。但現在最讓她苦惱的是,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,村子失去了觀光收入,她靠著TikTok的分紅也繳不起每個月的網路費,所以她的網紅夢可能必須畫下句點。

現年22歲的塔圖約和家人住在亞馬遜雨林裡的原住民村莊內,在疫情爆發之前,他們幾乎是靠著觀光客來遊玩購買工藝品的收入過活。不過,去年受到疫情影響,觀光客消失之後,塔圖約就靠著存下的錢買了一台iPhone 7,開始拍攝在村莊裡的日常生活。

@cunhaporangaoficial

Relembrando o vídeo que viralizou foi surreal. Amo Vcs ##tatuyos ##indígenass ##tiktokindígena ##foryou ##tatuyosforever ##viral ##wananosforever

som original - Jūgoa

不久後,有網友詢問她,雨林裡的原住民是否真的會吃俗稱「雞母蟲」的甲蟲幼蟲,沒想到她親自示範的影片一炮而紅。從影片可以看到,塔圖約臉上用紅色顏料畫著傳統圖騰,手裡捏著一隻又白又肥的雞母蟲,接著一口把牠塞進嘴裡,捏掉堅硬的蟲嘴之後,再吞了一把像是小麥類的食物。

許多網友看到後都嚇得表示,「我真的怕這種蟲,我不行」、「她吃起來超美味的感覺」、「給我一百萬我也不敢嘗試」、「我真的沒有勇氣」、「有點好奇口感跟味道如何」。

不過,雖然塔圖約已經擁有大批粉絲,但實際上能從TikTok獲得的收入依舊很少,讓沒有觀光收入的村民們,根本付不起每個月65美元的網路費。她的父親也說,儘管女兒成為小有名氣的網紅,但根本無法負擔電跟網路的費用,沒有觀光客就沒有錢,現在也只能考慮把網路先取消了。

@cunhaporangaoficial

Responder a @sara_santos_soares @dicksontatuyo_oficial @tatuyo_oficial @kaviripo_oficial @edsontatuyo_oficial #indígenass #tiktokindigenous #tiktok

♬ 阿吉拉姆 - JLD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