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生8胎「全是兒子」!粉絲狂問技巧 辣媽羞曝1秘訣:還要生2個

▲懷孕,孕婦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 雅蘭西亞的影片吸引許多網友分享自身經驗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國外一名辣媽經常在網路上分享一家人的有趣影片,吸引超過21萬粉絲追蹤,日前一段影片意外受到廣大關注,原來她一連生了八個小孩都是兒子,令許多網友忍不住好奇她和丈夫的性事,想知道二人是否有什麼特別的秘訣,在社群媒體上引起熱議。

《太陽報》報導,TikTok用戶雅蘭西亞(Yalancia)是一名擁有八個兒子的母親,14日上傳一段影片表示,經常有網友留言詢問,她和丈夫是用什麼樣的體位。收到這種問題的頻率高到讓她特地拍影片說明,「體位真的不重要。」

@that_rosario_life

Is it just easier to make girls ##fyp ##momsoftiktok ##boymom ##boys ##trend ##fromtheback ##bigfamily ##lovemylife

♬ Lil Eaarl ft HunchoDaRockstar From The Back - J.Earl

雅蘭西亞解釋,她認為深度的確有助受孕,但整體而言,還是男性的精子決定嬰兒的性別。她發現自己比較容易生出兒子,但其實一直很想生女兒,很好奇自己若懷了女兒,生下來會是什麼模樣。她也提到,她和丈夫計畫生滿十個孩子,說不定不久後就會懷上女兒了。

這段影片意外引來許多網友回饋自身經驗,紛紛留言表示,「女人以前還會因為生女兒被罵呢」、「我媽生了十個女兒,只為了生一個兒子」、「我完全懂,我有五個兒子,真的太想生女兒了」、「第十個會是女兒的」。

《宇宙人外信》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