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完AZ秒結婚!25歲女曝「最暖副作用」幸福炸 網驚勸:別衝動

▲▼新冠疫苗接種。(示意圖非當事人/路透社)

▲新冠疫苗接種。(示意圖非當事人/路透社)

記者邱晟軒/綜合報導

新冠疫苗近期大規模開放讓青年族群接種。而一名25歲女網友日前接種完AZ疫苗後,不出所料地迎來了頭痛、發高燒、甚至想吐等副作用;不過,她卻指出交往4年男友的一系列溫馨舉動,意外促使她決定要登記結婚。貼文曝光後,引起網友淚喊「哇靠這真的可以,可以原地結婚」、「疫情促進結婚率!」

有一名25歲女網友日前在Dcard發文指出,「星期六下午去打了AZ疫苗,一夜安穩的睡到星期日早上,還以為自己是沒有副作用的天選之人」,結果在施打後的第20小時,開始頭痛、發高燒、甚至想吐,躺在床上完全無法動彈,連翻身都覺得全身痠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邱晟軒攝)

▲25歲女網友接種疫苗後,決定結婚了!(圖/翻攝Dcard)

女網友表示,自己和28歲的男友並沒有同居,而是分別居住在同一個縣市的南和北,車程大約40分鐘距離,「其實這幾天男友都非常忙碌,當天下午其實他正在開會,通常開完會需要整理很多資料,但當他知道我副作用很難受後,馬上帶著退熱貼、冰敷袋、普拿疼來找我,將我照料完後一手讓我當枕頭,一手繼續用筆電工作。」

期間女網友開始退燒並且全身大爆汗,不過女網友表示,每一次醒來都能看見他正在看著我,並開始詢問我現在感覺如何?還有沒有哪裡不舒服的時候,滿眼都是最真誠的關心,那個當下我開口告訴他,「下禮拜休假那天我們去登記結婚吧!」

女網友文末強調,「我們已經穩定交往4年了,並不是熱戀期一時衝動想婚,我在蠻久之前曾告訴他,我從沒有想過要結婚,對方也覺得自己還年輕,所以我們從沒有討論過結婚這件事,而他平常就是個不懂浪漫的直男跟超級工作狂,但是在那一個當下我突然有個想法:我想跟這一個人共度一輩子。」

▲▼喜訊曝光後,引起許多網友紛紛嗨喊恭喜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▼喜訊曝光後,引起許多網友紛紛嗨喊恭喜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喜訊曝光後,引起許多網友紛紛嗨喊恭喜。(圖/翻攝Dcard)

貼文曝光後,立刻引起網友紛紛淚喊恭喜,「哇靠這真的可以,可以原地結婚」、「算是疫情促進結婚率嗎?恭喜你們」、「人總是會被一瞬間感動,這大概也是結婚的衝動吧?恭喜恭喜」、「我愛這個愛情故事❤️祝你們幸福」、「患難見真情」、「求婚就是一個衝動跟浪漫,一個災難或一個大病,特別感受到愛,然後就結婚了」。

別人的另一半總是不會讓人失望?也有部分女網友分享自己男友NG的行為,紛紛感嘆,「我男友在我打AZ最痛苦的時候跑去公司(自主)加班,回來還說我身體沒很燙啊,應該沒在燒,不知是身體不舒服還是怎麼的,我白眼都快翻不回來了」、「我打AZ的時候也是掛整天,打給男友他回我所以我想怎樣,還叫我去問他妹怎麼辦,然後跟朋友去聊天吃宵夜了」。

不過,也有不少網友認為原PO太衝動,「不舒服只是兩天,但結婚之後如果不舒服,可能會有一輩子的陰影,別衝動啊!」、「說真的。還要多觀察。說多觀察,不是AZ而已。只看一次的表現就結婚,不太夠」、「AZ副作用真的好恐怖,讓人直接埋進墳墓」、「這故事告訴我們,發燒真的會很暈」、「難怪現代人離婚率高,把情緒的情感當真情」、「婚頭一時、昏暗一世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