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連假「有人4天都不出遊?」 最慘苦主崩潰了:哭啊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中秋節4天連假終於到來,有人藉機安排久違的出遊,也有人懶在家、哪都不想去。就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發文,「今(18)天是中秋連假的第一天」,他起床後就跑到早餐店吃早餐,看著塞車的新聞,不禁笑出來「覺得不出遠門真是最棒的選擇」,好奇問卦「四天連假都不出遊的人多嗎?」

滑手機,趴著滑手機,睡前滑手機。(圖/記者趙于婷攝)

▲原PO問卦「四天連假都不出遊的人多嗎?」(示意圖/記者趙于婷攝)

這位網友早上近10點的時候發文,文中表示,他起床後就來到早餐店,一邊吃早餐,一邊看著國道上塞車的新聞訕笑,直呼「不出遠門真是最棒的選擇」,也好奇板上網友這4天要做什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,就有不出遊派的人秒留言,「我啊!宅在家舒服」、「我啊!出遊也不知道去哪裡」、「在家就可以放鬆,不用花大錢住飯店」、「出去冒染疫風險幹嘛,在家玩巫師3」、「我啊!超討厭塞車」、「不出門跟疫情無關,不想浪費休息時間在塞車而已」、「如果另一半不吵,還真想擺爛休息就好。」

也有苦主崩潰表示,「加班喇X」、「我還在值班勒」、「值班啊哭」、「上班啦爽翻天」、「加班啊!哭啊!」還有網友則是擔憂道,「昨晚河濱騎了50公里,一堆橋下偷烤肉,還有河濱有活動,超多人」、「台南塞爆了,完全不想出門擠」、「等著看連假後疫情大爆炸,還出門玩勒」、「降級不解封,還是要好好防疫啊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