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深夜送月餅被攔查變「母雞抖」 盒裡「加料」漏餡

▲▼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▲▼董姓男子因未開車燈遭警方攔查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記者吳世龍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名20歲董姓男子,半夜開車載著月餅返家途中,因未開車燈遭警方攔查,他竟嚇得直發抖,原來他不僅沒有駕照,更在菸盒內偷藏毒品,但被抓包後不久,他反而「如釋重負」還笑笑說「東西都被發現了,不會再抖了啦」,警方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法辦。

警方表示,20歲的董姓男子9日凌晨近3點左右,開著自小客車行經仁武區鳳林路時,恰巧被巡邏的大社所員警發現未開車燈,立刻上前攔車盤查,過程中員警發現他不停的發抖,問他發抖原因,董男則辯稱,幫家人拿月餅準備返家,是因為沒駕照,才會一直不停發抖。

▲▼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但警方覺得事情並不單純,隨即在車內的中央扶手處,看見一個可疑的菸盒,打開盤查後竟發現藏有K他命夾鏈袋,原本一直在發抖的董男,卻突然如釋重負,自己笑笑說「東西都被發現了,不會再抖了啦!」最後被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法辦。

►「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

【更多新聞】

她急匯1萬美金助外籍男友 警這句話突破盲點阻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