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力挺陳柏惟:國民黨應停止霸凌問政認真的民代!

▲▼陳柏惟表示,即日起放下顏家和選民一起向前走            。(圖/陳柏惟提供)

▲基進黨立委陳柏惟。(圖/陳柏惟提供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有關台灣基進黨籍台中市立委陳柏惟罷免案,民進黨發言人謝佩芬15日表示,民進黨的立場與態度早已清楚表明,不但會保持關心,也會全力支持問政認真的立委,而民進黨中部黨公職都有明確表態支持,像是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多次陪同陳柏惟向地方鄉親做問政說明,且肯定其問政認真,不能被罷免,全力支持陳柏惟留在立法院。

謝佩芬指出,國民黨作為最大在野黨,傾全黨之力對最小的在野黨進行針對性報復打壓,透過鋪天蓋地式的組織動員推動罷免陳柏惟,令人遺憾,呼籲國民黨停止用全黨力量,霸凌問政認真的民意代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