廟會擂台戰開打畫面曝!戲班親兄弟搶生意 真假仙大戰史豔文

記者黃孟珍/苗栗報導

苗栗縣苑裡鎮1間廟宇,從10日起舉辦聖誕千秋廟會活動,請來多個布袋戲團演出,14日是活動最後一天;有1對從台中來分屬不同戲班的親兄弟,疑似曾有生意糾紛,剛好狹路相逢,雙方一言不和大打出手,戲台上的打鬥劇情真實上演,讓廟方也不禁搖頭,也表示不會再找他們來表演了。

▲從台中來苗栗參加廟宇活動的親兄弟,因之前有過糾紛,竟在活動現場大打出手,嚇壞旁邊民眾             。(翻攝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)

▲從台中來苗栗參加廟宇布袋戲活動的親兄弟,因之前有過糾紛,竟在活動現場大打出手,嚇壞旁邊民眾 。(翻攝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)

影片被拍下PO上網,畫面中身材較高大的男子,對著另1名男子的頭猛K,絲毫不管旁邊年邁的師傅好言相勸,衝突一路從白天持續到天黑,本來應該在台上爭高下的戲團,竟活生生的在台下上演全武行,讓原本想要熱鬧慶祝的廟會活動,瞬間變了調。

▲雙方人馬就這樣從白天吵到晚上,也讓廟方人員大嘆,下次不會再找他們來演出了。(翻攝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)

▲雙方人馬就這樣從白天吵到晚上,也讓廟方人員大嘆,下次不會再找他們來演出了。(翻攝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)

據了解,發生糾紛的是1對親兄弟,2人分屬不同戲班,之前就因為接戲生意引起對方不滿,這一次剛好又一起受到廟方邀約,同台較勁,才會新仇加舊恨,一言不和大打出手。互毆畫面PO上網後,網友更直接揶揄,這是「真假仙大戰史豔文嗎?」也讓人看得目瞪口呆。

不過廟方人員也表示,這間廟宇已有220年的歷史,往年聖誕千秋活動都會邀集布袋戲團體前來祝賀。未料這2戲班的人竟因私人因素發生鬥毆事件,更讓逐漸式微的傳統文化掌中戲雪上加霜;以後也不會再找他們來演出了。

Her今天推出「爆水粉餅」囤貨組,外殼x1+粉蕊x4,原價4640元、特價1580元。

►驚悚畫面曝!大貨車失控撞飛女騎士 駕駛慘夾車頭2人慘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