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群聚延燒!大溪夫妻感染 「匡列31人」檢驗結果出爐

▲桃園增Delta病毒衍生確診個案,快速完成後續匡列。(圖/新聞處提供)

▲桃園Delta病毒衍生個案匡列31人,驗出1人陽性確診、29日陰性,另有1人仍在檢驗中。(圖/新聞處提供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新北幼兒園群聚事件延燒到桃園,桃園市政府13日表示,相關接觸者共匡列31人,均已進行居家隔離與PCR核酸檢測,檢驗結果除了1名女子驗出陽性外,其餘29人均為陰性,另有1名自主健康管理者仍在檢驗中。

桃園市政府13日晚間表示,案16197住在桃園大溪,屬幼兒園群聚衍生個案,也是Delta病毒確診者的接觸者,匡列接觸者6人,驗出妻子(案16199)確診,其餘5人均PCR陰性,另透過案16199又匡列25人,其中24人均為陰性,剩1名自主健康管理者仍在檢驗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桃園市政府指出,針對案16197及案16199,已經完成活動史及足跡調查,除了上述的匡列者外,也有另外匡列台北3名居家隔離者,已轉介北市衛生局協助安排採檢及居隔事宜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