燦樹釀北市138件災情「68起路樹傾倒」 柯文哲:謝謝搶救同仁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颱風燦樹昨影響台灣最劇,北北基宜花東等6縣市停班停課。在災情統計上,台北市長柯文哲13日下午指出,在開設警急應變中心期間,北市共138件報案,包括打1999進來的,其中發生64件樹木傾倒,災情不嚴重,因為此次風雨不大,謝謝颱風天出來搶救同仁。

其實,昨日下午台北市基隆路二段就發生一棵路樹一不敵強風而倒塌,壓到一輛汽車,路樹橫跨三線車道,警消獲報後緊急到場排除,所幸沒有民眾受傷。

台北市政府13日下午3時15分召開防疫記者會,由台北市長柯文哲、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、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出席,並針對中秋節烤肉指引、學校復課情形、麥當勞女員工染疫(案16198)匡列與採檢結果、第八輪AZ疫苗預約情形做相關回應。

▼北市燦樹颱風災情統計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▼北市燦樹颱風災情統計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